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东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

复混肥生产线, BB肥生产线, 生物有机肥设备, 槽式翻堆机, 有机肥设备, 腻子粉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简易型干粉砂浆生产缐 干粉砂浆设备 搅拌机
简易型干粉砂浆生产缐 干粉砂浆设备 搅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5简易型干粉砂浆生产缐 干粉砂浆设备 搅拌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4 05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简易型干粉砂浆生产缐 干粉砂浆设备 搅拌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内部
品牌: 东升 应用领域: 化工
物料类型: 粉状、粒状物料 适用物料: 干粉
动力类型: 电动 工作方式: 高速混合机
料筒运动方式: 二维 结构形式: 圆筒混合机
产品类型: 全新 布局形式: 卧式
最大装料量: 2000kg 每次处理量范围: 1000以上
生产能力: 2000 外形尺寸(长*宽*高): 3.6*1.35*2.6
整机重量: 根据需求制作 物料粒度: 根据需求制作
卸料方式: 螺杆挤压 型号: Hjj2000型
规格: Hjj2000型 商标: 东升
包装: 提供 产量: 100

“简易型干粉砂浆生产缐 干粉砂浆设备 搅拌机”详细介绍

基本介绍
产品说明:
该设备能够满足不同性能要求的干粉砂浆的生产需要,如:砌筑砂浆、抹灰砂浆、保温系统所需砂浆,装饰砂浆等各种干粉砂浆

性能特点

产品特点:

分散性好:   混合机内部采用独特的结构设计,能有效的分散聚丙烯纤维和木纤维,完全解决了由于物料的比重不同引起的离析和纤维二次团聚问题。适用范围广:
性价比高:  是针对外墙保温和装饰砂浆的生产项目,不但投资少,效益高而且避免了投资过大造成的设备闲置和资源浪费。使用简单方便:该设备具有占地面积小,能耗低,易操作。每小时3--5吨,操作人员3--6人即可。

技术参数
使用说明

工作原理:

卧式螺带干粉混合机的搅拌器结构设计成内外三层螺旋叶片,混合机工作时,内、外螺旋带动筒体内物料翻动,内螺旋带动靠近轴心处物料做轴心旋转,转向由内至两侧推动,物料被推向筒壁;外螺旋带动靠近筒壁物料做轴心旋转,轴向由两侧至内推动,物料被推向内部聚集,使螺带搅拌器在筒体内最大范围翻动物料,物料在筒体内对流循环,剪切渗混,完成物料在短时间内快速均匀混合。另外,机器内物料在浆叶的作用下,既有圆周运动,又有轴向运动,根据物料的运动状态产生了对流搅拌、剪切搅拌和扩散搅拌;根据沙浆中需要添加10毫米左右的聚苯纤维,搅拌时不易分散这一特点,我们加装了一组飞刀,通过高速转动,将结团的纤维分散,达到理想效果.

采购须知
郑州东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:有机肥生产线,粉碎机,复混肥生产线,BB肥生产线,干粉混合机、砂浆搅拌机、干粉砂浆生产线、腻子粉混合机、真石漆搅拌机、立式混合机、卧式干粉混合机、U型干粉搅拌机、饲料粉碎混合一体机、玻化微珠成套设备、不锈钢混合机、膏状混合机、化工搅拌机、简易饲料生产线、多功能干粉混合机、腻子粉成套设备、保温砂浆生产线、真石漆混合设备、自动包装机、简易包装机。公司产品质量好,价格低,售后有保障。是您的最佳 选择!
联系人:张经理13598041856、15639276838.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